登入電子一般繳款單查詢

登入電子一般繳款單查詢

電子一般繳款單查詢是向已登記的用戶提供電子帳單服務,用戶可於網上收取一般繳款單,閱覽和下載相關訊息、附件、付款資料等。各局/部門轄下發單辦事處如有提供電子一般繳款單服務,其客戶便可選擇收取電子一般繳款單,客戶可在「我的政府一站通」進行網上登記,或向有關的局/部門的發單辦事處提交登記表格。你可點擊以下連結查看有關局/部門的發單辦事處列表。

提供電子一般繳款單服務的局/部門的發單辦事處列表

什麼是「電子一般繳款單」?

「電子一般繳款單」是現時發出的一般繳款單的電子版本。如你想收取電子一般繳款單,可選擇使用電子帳單服務,以及登記開立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完成登記後,一般繳款單會以電子方式取代面交或郵寄方式發送給你。你只需登入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便可閱覽和下載電子一般繳款單及相關訊息、附件、付款資料等。

使用電子帳單服務是否須支付服務費用?

不用。你可免費享用這項電子帳單服務。

使用電子一般繳款單服務有何好處?

你可透過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隨時隨地閱覽和下載各局/部門按照你登記的電子帳單服務發送給你的電子一般繳款單及相關訊息、附件、付款資料等(如適用)。電子帳單服務快捷方便,最重要的是可減少用紙,支持環保。

如何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申請電子一般繳款單服務?

首先你要登記「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登記後,請選擇「登入電子一般繳款單查詢」,然後按照熒幕所示的步驟完成登記程序。

登記電子一般繳款單帳單服務

有關電子一般繳款單的常見問題

查詢

有關資訊科技問題或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功能/使用的查詢,可致電2845 8866聯絡庫務署。你亦可瀏覽網上示範,查看有關使用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功能的步驟。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