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电子一般缴款单查询

登入电子一般缴款单查询

电子一般缴款单查询是向已登记的用户提供电子帐单服务,用户可于网上收取一般缴款单,阅览和下载相关讯息、附件、付款资料等。各局/部门辖下发单办事处如有提供电子一般缴款单服务,其客户便可选择收取电子一般缴款单,客户可在「我的政府一站通」进行网上登记,或向有关的局/部门的发单办事处提交登记表格。你可点击以下连结查看有关局/部门的发单办事处列表。

提供电子一般缴款单服务的局/部门的发单办事处列表

什么是「电子一般缴款单」?

「电子一般缴款单」是现时发出的一般缴款单的电子版本。如你想收取电子一般缴款单,可选择使用电子帐单服务,以及登记开立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完成登记后,一般缴款单会以电子方式取代面交或邮寄方式发送给你。你只需登入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便可阅览和下载电子一般缴款单及相关讯息、附件、付款资料等。

使用电子帐单服务是否须支付服务费用?

不用。你可免费享用这项电子帐单服务。

使用电子一般缴款单服务有何好处?

你可透过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随时随地阅览和下载各局/部门按照你登记的电子帐单服务发送给你的电子一般缴款单及相关讯息、附件、付款资料等(如适用)。电子帐单服务快捷方便,最重要的是可减少用纸,支持环保。

如何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申请电子一般缴款单服务?

首先你要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登记后,请选择「登入电子一般缴款单查询」,然后按照荧幕所示的步骤完成登记程序。

登记电子一般缴款单帐单服务

有关电子一般缴款单的常见问题

查询

有关资讯科技问题或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功能/使用的查询,可致电2845 8866联络库务署。你亦可浏览网上示范,查看有关使用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功能的步骤。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