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

入境事務

工作、留學及其他簽證

靈活網格

來港就讀的簽證申請

如你需申請簽證或進入許可到香港就讀,歡迎你在此網頁查閱申請辦法、所需的證明文件及處理申請時間,你也可在此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來港受訓的簽證申請

如你需申請簽證或進入許可到香港受訓,歡迎你在此網頁查閱申請辦法、所需的證明文件及處理申請時間,你也可在此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專業人士來港就業

如你需申請簽證或進入許可以專業人士身份到香港就業,歡迎你在此網頁查閱申請辦法、所需的證明文件及處理申請時間,你也可在此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專業人士來港就業

企業家來港投資的簽證申請

如你是需申請簽證或進入許可到香港投資(開辦/參與業務)的企業家,歡迎你在此網頁查閱申請辦法、所需的證明文件及處理申請時間,你也可在此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企業家來港投資的簽證申請

受養人來港居留的簽證申請

如你需申請簽證或進入許可以受養人身份到香港居留,歡迎你在此網頁查閱申請辦法、所需的證明文件及處理申請時間,你也可在此下載申請表格。

亞太經合組織商務旅遊證

此商務旅遊證為經常於亞太經合成員地區作短暫逗留的經商人士而設。持有人於亞太經合成員地區的管制站過關時,只須辦理簡化的入境手續。你可登入本網頁查閱申請資格及手續。

工作假期計劃

年齡介乎 18 至 30 歲並持有澳洲、奧地利、加拿大、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日本、韓國、新西蘭、瑞典或英國國民護照人士均可申請工作假期簽證,於香港旅遊或工作。請在此瀏覽計劃詳情及申請手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