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付款

除了郵寄或電子付款外,你可以親臨繳交税款、商業登記費或印花税,或購買儲税券。下列各繳款處收款詳情。

郵政局

你可攜同繳款單到郵政局以現金、支票或「易辦事」繳付税務局帳單包括税款商業登記費或印花税,以及購買儲税券。每日現金繳款金額必須少於120,000元。如欲查詢郵政局的地址及辦公時間,請致電香港郵政的熱線 2921 2222,或瀏覽香港郵政的網頁。

郵政局地址及辦公時間

如你親臨啟德税務中心繳税,請到協調道郵政局。詳細地址如下:

地址:

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 3 號工業貿易大樓地下

收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星期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1 時

便利店

如繳款單印有條碼,你可攜同繳款單到全港任何一間 7-Eleven 便利店、OK 便利店、VanGO 便利店及U購 select繳付税款、商業登記費和電子印花税款。每次現金繳款金額上限為 5,000 元。有關「易辦事」繳款,請瀏覽税務局的網頁。

便利店付款應注意事項

商業登記署

你可攜同繳款通知書親臨商業登記署以現金、支票或「易辦事」繳付商業登記費,如欲查詢商業登記署的地址及辦公時間,請瀏覽税務局的網頁。

商業登記署地址及辦公時間

印花税署

你可攜同繳款通知書親臨印花税署繳付印花税,但只可以現金或支票付款。如欲查詢印花税署的地址及辦公時間,請瀏覽税務局的網頁。

印花税署地址及辦公時間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