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付款

除了邮寄或电子付款外,你可以亲临缴交税款、商业登记费或印花税,或购买储税券。下列各缴款处收款详情。

邮政局

你可携同缴款单到邮政局以现金、支票或「易办事」缴付税务局帐单包括税款商业登记费或印花税,以及购买储税券。每日现金缴款金额必须少于120,000元。如欲查询邮政局的地址及办公时间,请致电香港邮政的热线 2921 2222,或浏览香港邮政的网页。

邮政局地址及办公时间

如你亲临启德税务中心缴税,请到协调道邮政局。详细地址如下:

地址:

香港九龙启德协调道3 号工业贸易大楼地下

收款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时 30 分至下午 5 时
星期六:上午 9 时 30 分至下午 1 时

便利店

如缴款单印有条码,你可携同缴款单到全港任何一间 7-Eleven 便利店、OK 便利店、VanGO 便利店及U购 select缴付税款、商业登记费和电子印花税款。每次现金缴款金额上限为 5,000 元。有关「易办事」缴款,请浏览税务局的网页。

便利店付款应注意事项

商业登记署

你可携同缴款通知书亲临商业登记署以现金、支票或「易办事」缴付商业登记费,如欲查询商业登记署的地址及办公时间,请浏览税务局的网页。

商业登记署地址及办公时间

印花税署

你可携同缴款通知书亲临印花税署缴付印花税,但只可以现金或支票付款。如欲查询印花税署的地址及办公时间,请浏览税务局的网页。

印花税署地址及办公时间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