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易」的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你可在此细阅有关「税务易」的常见问题。

「税务易」账户的常见问题电子通知书、文件及提示信息的常见问题以电子方式提交个别人士报税表的常见问题税务状况的常见问题要求修订评税及/或暂缴税的常见问题「税务易」的常见技术问题网上填报利得税报税表的常见问题雇主电子报税表的常见问题以流动装置使用「税务易」的常见问题预填在个别人士报税表下申索扣除的记录的常见问题

查询

如你在使用「税务易」时遇上问题,而未能从常见问题找到解决方法,请在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公众假期除外) 上午8时15分至下午12时30分及下午1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内致电「税务易」支援中心热线(852)183 2011。

你亦可随时以电邮联络支援中心,税务局会尽快回复。为方便税务局能加快回复你的查询,请于电邮内提供你的姓名、在港日间联络电话号码及档案号码(如有的话)。

  指定电邮地址
收取电话回复 etaxhelpdesk1@ird.gov.hk
收取书面回复 etaxhelpdesk2@ird.gov.hk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