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招聘会资讯

劳工处经常于不同地区举办大型招聘会,搜罗大量不同行业的空缺,供求职人士申请。雇主更可于招聘会期间即场进行招聘及面试。

怎样收取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首先,你必须拥有「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如你尚未开立「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你可以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网站,通过简单步骤登记账户。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后,你只需在「我的订阅」内加入「大型招聘会」,系统会在每次大型招聘会举行前约一星期,向你的「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发送提示讯息。

此项提示服务十分方便易用,且毋须收费。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

劳工处的招聘活动

除大型招聘会外,劳工处亦会在13个就业中心及三个饮食业、零售业及建造业招聘中心举办招聘会。你可透过以下连结,查阅最新的招聘活动资讯。

劳工处的招聘活动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