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服务及支援

家庭危机支援中心(向晴轩)

向晴轩由香港明爱开办,旨在协助身处危机或困扰的个人或家庭提供综合支援服务,包括短期危机介入、留宿和热线服务。你可点撃这里了解服务详情。

领养服务

你是否在考虑领养孩子?此网页载有社会福利署所提供的领养服务及申请手续等资料。

寄养服务

社会福利署为18岁以下,因家庭问题或紧急情况而缺乏家人照顾的儿童,提供家庭式照顾服务。你可在此了解服务详情及申请手续,包括成为寄养父母的资料。

综合家庭服务

你可在此网页搜寻综合家庭服务的服务内容、中心地址及服务地域范围。

为虐待儿童、虐待配偶/同居情侣及性暴力个案受害人提供的支援

此网页载有关于虐待儿童、虐待配偶/同居情侣及性暴力个案受害人而设的支援和服务,包括福利服务、医疗及卫生服务、法律援助和警方可提供的协助。

家庭和谐

此网页载有关于虐待儿童、虐待配偶及性暴力个案受害人而设的支援和服务,包括法律援助和警方可提供的协助。

离婚须知

你可在此了解离婚所需手续,以及相关的支援服务。

为离婚/分居家庭提供的支援服务

此网页载有为离婚/分居家庭(离异家庭)提供的支援服务和资料,包括共享亲职支援中心、离异父母及子女手册,相关课程╱活动,媒体资讯及社区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