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易」的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你可在此細閱有關「稅務易」的常見問題。

「稅務易」帳戶的常見問題電子通知書、文件及提示信息的常見問題以電子方式提交個別人士報稅表的常見問題稅務狀況的常見問題要求修訂評稅及/或暫繳稅的常見問題「稅務易」的常見技術問題網上填報利得稅報稅表的常見問題僱主電子報稅表的常見問題以流動裝置使用「稅務易」的常見問題預填在個別人士報稅表下申索扣除的記錄的常見問題

查詢

如你在使用「稅務易」時遇上問題,而未能從常見問題找到解決方法,請在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公眾假期除外)上午8時15分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內致電「稅務易」支援中心熱線(852)183 2011。

你亦可隨時以電郵聯絡支援中心,稅務局會盡快回覆。為方便稅務局能加快回覆你的查詢,請於電郵內提供你的姓名、在港日間聯絡電話號碼及檔案號碼 (如有的話) 。

  指定電郵地址
收取電話回覆 etaxhelpdesk1@ird.gov.hk
收取書面回覆 etaxhelpdesk2@ird.gov.hk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