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

出入境紀錄證明載有資料當事人的英文姓名和出生日期、所需出入境紀錄的日期時段內的出入境日期,以及資料當事人以旅客身份辦理出入境手續的管制站名稱。
你可以透過以下按鈕於網上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

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

所需文件

於網上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你須提交以下的文件:

  1. 資料當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例如旅行證件)的個人資料及簽名式樣專頁;
  2. 資料當事人的香港身份證(如有);以及
  3. 如申請人並非資料當事人(例如:是未成年資料當事人的父、母親或已獲資料當事人書面授權的人士),申請人還須提交文件證明申請人取得上述出入境紀錄的資格,例如:授權書、資料當事人的出生證明書副本、法庭命令副本等。

可接受的檔案格式:

圖像類別:JPEG,PDF,GIF,PNG或TIF (RAW,LZW,JPEG,CCITT-G4)
檔案大小:每個檔案 5Mbytes 或以下

費用和付款方式

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的費用是港幣160元。

如透過互聯網或入境事務處流動應用程式遞交申請,本處會在完成審批後向申請人發出相關電郵。申請人可透過電郵內所載的付款網頁連結及輸入申請編號,以「繳費靈」、「轉數快」或以信用卡(只接受VISA、萬事達卡、銀聯和JCB)繳費。

處理申請所需時間

在收妥所需文件和費用後,一般需時大約十個工作天處理出入境紀錄證明的申請。工作天是指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郵遞服務所需時間並不包括在處理時間內。

領取出入境紀錄證明

出入境紀錄證明會以掛號郵件方式寄給申請人。

支援及詳細資料

如你使用網上服務時需要技術支援,請於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致電入境事務處電子服務熱線(852) 3128 8668。

如有一般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852) 2824 6111,亦可傳真至(852) 2877 77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有關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的詳細資料,可以瀏覽常見問題。

申請出入境紀錄證明的常見問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