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支付有關申請出生、死亡或婚姻登記紀錄的費用

如果你向入境事務處提交了有關出生、死亡或婚姻登記紀錄的申請,網上支付服務或許適用於你。本頁將為你介紹哪些人士可使用這項網上服務、服務使用方法、以及在哪裏可找到詳細資料。

誰可以使用此服務

如果你經郵遞方式提交了以下申請,你可使用這項服務支付有關費用:

  • 翻查出生、死亡或婚姻登記紀錄,及/或索取相關的核證副本
  • 無結婚紀錄證明書

如選擇以網上方式付款,你須以同一方式繳付所有申請費用。入境事務處職員會於收到申請後與你聯絡有關支付費用的事宜。

如何網上支付有關申請出生、死亡或婚姻登記紀錄的費用

你可透過以下連結使用這項服務。系統會要求你輸入申請檔案編號和資料當事人的出生日期。如果輸入的資料與入境事務處的紀錄相符,你可以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銀聯)、繳費靈或轉數快繼續進行付款。

網上支付有關出生、死亡或婚姻登記紀錄的費用收費表

支援及詳細資料

如你於使用網上服務時需要技術支援,請於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1時致電入境事務處電子服務熱線(852) 3128 8668。

一般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852) 2824 6111,亦可傳真至(852) 2877 77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查詢。

網上付款常見問答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