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帳戶及水錶

申請承接供水帳戶用戶權

你可通過此項網上服務,申請承接住宅用水、非住宅用水或沖廁用淡水帳戶。

申請終止供水用戶權及發還按金

你可通過此項網上服務,申請終止供水戶口及發還按金。

更改供水帳戶的個人資料

你只須登記成為水務署的網上用戶,便可透過此網站更改供水帳戶的個人資料。

水務署電子服務

水務署電子服務提供電子帳單服務及網上查詢水務帳戶的資料。

高/低用水量通知書

收到水務署發出的高/低用水量通知書?一般而言,用水量大增可能因為內部供水系統漏水,至於用水量過低則可能因為水錶運行失準。你可在此查閱用水量劇增或大減的可能原因及所須採取的行動。

緊急的暫停供水通告及查詢

水務署或會因爆水管的緣故而須在某些地區實施緊急的暫停供水措施,閣下可從該署的網頁或致電該署的客戶諮詢熱線,獲取這些暫停供水措施的資料,詳情請參閱本網頁。

計劃內的暫停供水通告

閣下可從本網頁獲取水務署將要實施的計劃內的暫停供水措施的資料,看看這些措施會否對你造成影響。

安裝獨立水錶

你的單位須要安裝獨立水錶嗎?有關工程必須聘請持牌水喉匠進行。你可參閱此網頁,了解用戶及持牌水喉匠須注意的事項。

重新安裝水錶

由於樓宇住戶搬遷或在前註冊用戶要求下,單位的水錶可能已被拆除,你須要申請重新安裝水錶。有關申請手續及詳情請參閱此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