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泳灘及水上運動

泳灘及泳池

此網頁為你提供香港各公眾泳灘及泳池的位置、設施及水上安全手則等資料,方便你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

救生員當值時間及泳灘開放的最新情況

你可在此查閱救生員於公眾泳灘的當值時間及各泳灘開放的最新情況。

泳灘水質

本港擁有許多美麗怡人的泳灘。為保障泳客的健康,政府實施了泳灘監測計劃。此文可讓你認識更多此監測計劃及相關的措施。

潛水安全貼士

本文介紹潛水訓練、裝備、安全貼士、香港的潛水熱點及其他實用資料。

水上活動中心

香港區及新界區共設有五個水上活動中心,提供設施及訓練課程助你改進水上運動技巧。詳情請參閱內文。

輕舟任縱橫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各水上活動中心特別為喜愛大自然及歷奇活動的人士推出「輕舟任縱橫」活動。請瀏覽此連結了解更多詳情。

海岸之旅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各水上活動中心,特別為喜愛大自然及欣賞沿岸景物的人士推出多項以海洋生態、沿岸地貌及景物為題的水上活動。請瀏覽此連結了解更多詳情。

香港水塘釣魚樂

你可在此瀏覽有關香港水塘、水塘中生長的魚類,以及如何申請釣魚牌照等資料。

水上運動天氣資訊

當你進行水上運動或活動前,請先了解有關的天氣情況和資訊,有助你更有效地計劃活動,及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此網頁集結一連串包括天氣預測、風速風向報告、潮汐和紫外線指數等實用資訊。

泳灘安全

你可在此了解海灘上的安全守則、如何辨識警告信號及其他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