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子雜誌服務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電子雜誌服務能讓大眾市民方便快捷地獲得康文署文康節目及其他社區盛事的最新資訊。訂閱此服務後,用戶便可每星期透過電郵接收免費的電子雜誌。

有關訂閱詳情,請瀏覽康文署電子雜誌網站。

進入康文署電子雜誌網站

如何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使用康文署電子雜誌服務?

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成功連接兩個帳戶,你便可於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直接使用康文署電子雜誌服務,還可一次過登入多項政府網上服務。要成功進行連接,你必須同時擁有有效的康文署電子雜誌帳戶及「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後,選擇「使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子雜誌服務」,然後按指示連接兩個帳戶便可。

請注意,每個「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只能跟一個康文署電子雜誌帳戶連接。

登入或登記「我的政府一站通」

查詢

如有查詢,請瀏覽康文署電子雜誌網站。

查詢有關康文署電子雜誌服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