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

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是一套為方便公司及工作人員在香港安全使用電離輻射所需的牌照及相關服務的電子服務平台。服務包括:

  • 輻射管理局牌照服務 — 適用於輻射管理局牌照持牌人
  • 輻射監測服務訂戶 — 適用於使用輻射監測服務的公司,以公司名義登入
  • 輻射監測服務用戶 — 適用於個人劑量查詢
  • 健康檢查 — 適用於輻射工作人員的健康檢查預約
  • 進口許可證 — 適用於入口放射性物質及輻照儀器
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詳情

建立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帳戶

如欲透過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遞交申請,你須先填妥網上申請表格以建立帳戶。

開始建立帳戶

登入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帳戶

你可選擇透過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或「我的政府一站通」登入帳戶。

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你只須將現有的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帳戶連接至「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便可在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直接進入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你也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一次過登入多個政府網上服務。請注意,每個電子輻射牌照及服務系統帳戶只能與一個「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連接。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

查詢

如有疑問,可致電2886 1551或電郵至enquiry@erls.gov.hk查詢。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