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統需求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統需求

大部分近年的瀏覽器均能用於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香港政府一站通」採用 HTML 5 標準,並沒有使用只適用於某種瀏覽器的功能。不過,每部設備所顯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異,而每位使用者或會調校不同的預設字型大小及螢幕解像度。因此,根據不同設備的配置,「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網頁顯示或會不同。

以最新版本的微軟 Edge、Mozilla Firefox、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閱讀「香港政府一站通」效果最佳。若你仍然使用這些瀏覽器的舊版本,我們建議你盡快更新至最新版本。請瀏覽以下網頁以更新你的瀏覽器:

微軟 Edge 產品網頁http://www.microsoft.com/zh-hk/windows/microsoft-edge
Mozilla Firefox 產品網頁http://www.mozilla.org/en-US/firefox/fx/
Safari 產品網頁http://www.apple.com/safari/
Google Chrome 產品網頁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browser/

為求最佳的閱讀效果,我們建議你啟動瀏覽器的 JavaScript 及 cookies。若你關閉 JavaScript 及 cookies,某些「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網頁可能無法正常顯示。

瀏覽器經由使用互聯網規約版本四 (IPv4) 或互聯網規約版本六 (IPv6) 的互聯網連線均能瀏覽「香港政府一站通」。(了解香港 IPv6 的發展,你可瀏覽『互聯網規約版本六 (IPv6) 的採用』)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上服務還有額外的系統要求。你可瀏覽『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上服務的系統需求』獲取更多有關這方面的資料。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