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及支援

主要内容

聯絡我們

如你在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時需要協助,歡迎致電支援熱線 (852) 183 5500或電郵至 enquiry@1835500.gov.hk,你也可將查詢填寫於電子表格並於網上遞交。

利用電子表格查詢

「香港政府一站通」支援服務交由1823處理,並提供每日24小時服務。如果電話線路繁忙,請留下口訊,有關人員會盡快與你聯絡。你亦可透過電郵查詢,有關人員會盡量於24小時內回應。如有需要,你的查詢或投訴會轉介予有關的部門主任跟進。而你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和聯絡資料)只會透露予處理這個案的政府部門和承辦商,以作跟進個案之用。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提供個人資料事項,請參閱以下連結:

私隱政策

如果你想聯絡個別政府決策局或部門,請按以下連結查閱電話號碼。

政府電話查詢

觀看「我的政府一站通」示範指南

「我的政府一站通」是香港政府 一站通的個人化服務平台,於2010年12月推出。你可點擊以下連結,觀看如何登記帳戶和連結網上服務等。

觀看「我的政府一站通」示範指南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統需求

「香港政府一站通」的設計可配合大部分到訪本網站人士使用的操作系統及軟件。你可從本文了解如何設定你的瀏覽器、你可能需要的軟件、如何使用《香港增補字符集》等。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統需求

政府機構

你可在此按照組織架構或筆劃次序進入政府決策局、部門及有關機構的網站。

更多關於政府機構的資料

有關網上服務的常見問題

你可在此查閱有關「香港政府一站通」網上服務的常見問題和答案。

有關網上服務的常見問題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檢日期: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