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屿山自驾游」计划

根据「大屿山自驾游」计划,你可在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 上午8时至下午7时,驾驶私家车进入大屿山的封闭道路前往昂平、大澳、长沙和梅窝等地点作消闲及康乐用途。每天名额50个,名额会先以抽签方式发放,若经过两轮抽签后尚有余额,会再以先到先得方式发出。

如你对此计划有兴趣,请透过运输署的网上服务递交大屿山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大屿山自驾游」计划申请。申领许可证的费用为港币75元。

注意

如果你打算在一部已安装卡巴斯基安全软体的装置上使用此电子服务,请先把此网页的网址(https://driveonlantau1.td.gov.hk) 新增至卡巴斯基的「Safe Money」列表内(https://help.kaspersky.com/KIS/2018/zh-Hans/82231.htm),否则系统有可能在你完成付款后显示错误讯息[PAY-E-0000]。假如系统出现此讯息,请你致电运输署 2804 2600 并提供你的交易参考编号,以查询交易状况。

网上申请「大屿山自驾游」计划

如在使用服务时遇上任何技术问题,请查阅以下网页: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网上服务的系统需求

查询详情

如想查询更多有关「大屿山自驾游」计划的详情,请参阅以下连结:

「大屿山自驾游」计划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