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中心服务

中心服务包括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和儿童及青年中心,服务对象为六至二十四岁的儿童及青少年。你可在此网页搜寻有关综合青少年服务中心及儿童及青年中心的服务内容、中心地址及其他详情。

课余托管服务收费减免计划

课余托管服务旨在为一些家长因工作、寻找工作或其他原因未能在课后时间照顾其就读小学的子女而提供的照顾服务。有需要的家庭可透过上述计划申请全费、半费或三分一费用减免的资助,你可在这里了解详情。

外展及住宿服务

你可透过此网页了解为青少年而设外展及住宿服务,包括地区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服务、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务、危机住宿中心及夜青后援住宿服务。

为虐待儿童个案受害人提供的支援

此网页载有关于虐儿受害人的支援和服务,包括福利服务、医疗及卫生服务、法律援助和警方可提供的协助。

儿童照顾服务

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暂时未能照顾子女的父母,政府资助非政府机构提供幼儿照顾服务。你可在这里了解更多的详情。

促进社会共融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为残疾人士、少数族裔、新来港人士及贫困人士提供的服务,以帮助他们融入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