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

罪案统计数字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的罪案情况,你可查阅香港警务处提供的罪案统计数字。

防止罪案贴士

你可在此浏览保障你人身及个人财物的贴士。

香港常见的毒品

此网页详述本港最普遍的违禁药品及其害处。

警司警诫

警司警诫可施行于10岁至未满18岁的青少年犯。你可在此了解何谓警司警诫及于甚么情况方可适用。

防骗资讯 - 童叟无欺

香港警察设立的反诈骗协调中心协调各界资源齐心打击罪案。想知到更多最新流行骗案信息,请点击以下连结

守网者

守网者由香港警察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课管理,目标在于提升广大市民对资讯保安,网上骗案及不良资讯的警觉性,以避免网络陷阱并成为聪明的电子公民。

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的权利

为优化对精神上无行为能力人士(MIP)社群的服务,香港警队推出一系列的新措施,包括「守护咭计划」、「行为指标」及「合适成人通知书」,冀更能照顾MIP的需要及促进彼此了解。在推出新措施的同时,警队为所有常规警员、辅警及文职人员举办针对MIP需要旳专题培训,加强他们接触MIP时的专业敏感度。

罪案受害者及证人的权利

要了解更多有关罪案受害者及证人的权利,有关详情请参与此网页。

罪行受害者约章

要认知更多有关罪行受害者约章,有关详情请参与此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