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泳滩及水上运动

泳滩及泳池

此网页为你提供香港各公众泳滩及泳池的位置、设施及水上安全手则等资料,方便你享受水上活动的乐趣。

救生员当值时间及泳滩开放的最新情况

你可在此查阅救生员于公众泳滩的当值时间及各泳滩开放的最新情况。

泳滩水质

本港拥有许多美丽怡人的泳滩。为保障泳客的健康,政府实施了泳滩监测计划。此文可让你认识更多此监测计划及相关的措施。

潜水安全贴士

本文介绍潜水训练、装备、安全贴士、香港的潜水热点及其他实用资料。

水上活动中心

香港区及新界区共设有五个水上活动中心,提供设施及训练课程助你改进水上运动技巧。详情请参阅内文。

香港水塘钓鱼乐

你可在此浏览有关香港水塘、水塘中生长的鱼类,以及如何申请钓鱼牌照等资料。

水上运动天气资讯

当你进行水上运动或活动前,请先了解有关的天气情况和资讯,有助你更有效地计划活动,及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此网页集结一连串包括天气预测、风速风向报告、潮汐和紫外线指数等实用资讯。

泳滩安全

你可在此了解海滩上的安全守则、如何辨识警告信号及其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