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管理的音乐事务处推出多项训练计划,而这网络旨在为训练计划的学员提供以下服务:

  • 资料管理 — 这网络让音乐事务处学员查看他们的训练纪录,检视当前课堂的出席率、评估和考试结果,以及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
  • 网上付款 — 学员可使用更方便的付款方式缴付课程费用,例如VISA、MasterCard及缴费灵。

音乐事务处及其训练计划的常见问题

怎样进入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

  • 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简易登入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简易登入」功能让你直接登入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及其他政府网上服务,但首先你要开设「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后,在「我的网上服务」内选择「登入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再输入个人资料作核证,便可完成连接。之后你便可直接登入你的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账户。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

浏览「我的政府一站通」示范指南

  • 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

你亦可透过以下连结进入学员网络:

登入音乐事务处学员网络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