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运动乐

在香港,热爱运动者不论进行室内或户外运动,皆可乐在其中。这里不仅可享用各式各样和收费低廉的室内运动设施,绵长的海岸线与起伏的山峦,也让你尽享水上活动、远足及其他郊野活动。本文将为你提供一些有用的资料。

康乐设施

香港政府提供的公共体育设施包括体育馆、泳池、户外球场、高尔夫球设施及宿营设施等。这些设施收费低廉,并可透过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的「SmartPLAY康体通」作网上预订。

更多有关公共康乐设施登入SmartPLAY康体通

享受水上乐趣

炎夏的灿烂阳光和美丽泳滩,令香港成为水上活动的乐园。不妨到这里的泳滩享受日光浴及海中畅泳,或潜入深海探索海洋生态。你也可到康文署设立的水上活动中心进行风帆、独木舟或滑浪风帆等活动。

泳滩及泳池香港潜水须知水上活动中心泳滩水质

畅游郊野

何不逃离喧闹的购物商场,畅游这里的山峦及郊野公园。野营、远足、越野单车、骑单车或纯粹作健步行,也可调剂身心,焕发精神。

野营、远足及越野单车香港单车游郊野公园海岸公园健步行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