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务

入境事务

工作、留学及其他签证

灵活网格

来港就读的签证申请

如你需申请签证或进入许可到香港就读,欢迎你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办法、所需的证明文件及处理申请时间,你也可在此下载有关申请表格。

来港受训的签证申请

如你需申请签证或进入许可到香港受训,欢迎你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办法、所需的证明文件及处理申请时间,你也可在此下载有关申请表格。

专业人士来港就业

如你需申请签证或进入许可以专业人士身份到香港就业,欢迎你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办法、所需的证明文件及处理申请时间,你也可在此下载有关申请表格。

专业人士来港就业

企业家来港投资的签证申请

如你是需申请签证或进入许可到香港投资(开办/参与业务)的企业家,欢迎你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办法、所需的证明文件及处理申请时间,你也可在此下载有关申请表格。

企业家来港投资的签证申请

受养人来港居留的签证申请

如你需申请签证或进入许可以受养人身份到香港居留,欢迎你在此网页查阅申请办法、所需的证明文件及处理申请时间,你也可在此下载申请表格。

亚太经合组织商务旅遊证

此商务旅遊证为经常于亚太经合成员地区作短暂逗留的经商人士而设。持有人于亚太经合成员地区的管制站过关时,只须办理简化的入境手续。你可登入本网页查阅申请资格及手续。

工作假期计划

年龄介乎 18 至 30 岁并持有澳洲、奧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日本、韩国、新西兰、瑞典或英国国民护照人士均可申请工作假期签证,于香港旅遊或工作。请在此浏览计划详情及申请手续。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