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

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是一套为方便公司及工作人员在香港安全使用电离辐射所需的牌照及相关服务的电子服务平台。服务包括:

  • 辐射管理局牌照服务 — 适用于辐射管理局牌照持牌人
  • 辐射监测服务订户 — 适用于使用辐射监测服务的公司,以公司名义登入
  • 辐射监测服务用户 — 适用于个人剂量查询
  • 健康检查 — 适用于辐射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查预约
  • 进口许可证 — 适用于入口放射性物质及辐照仪器
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详情

建立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帐户

如欲透过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递交申请,你须先填妥网上申请表格以建立帐户。

开始建立帐户

登入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帐户

你可选择透过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或「我的政府一站通」登入帐户。

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简易登入」功能,你只须将现有的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帐户连接至「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便可在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后直接进入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你也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一次过登入多个政府网上服务。请注意,每个电子辐射牌照及服务系统帐户只能与一个「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连接。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

查询

如有疑问,可致电2886 1551或电邮至enquiry@erls.gov.hk查询。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