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及牌照

注册及牌照

破产及清盘

灵活网格

有关破产及强制公司清盘案的资讯

你可在此知道有关破产及强制公司清盘案的资讯。

破产案、个人自愿安排个案及强制性清盘案纪录的网上查册服务

你可使用此网上服务,进行破产案、个人自愿安排个案或强制性清盘案查册。

网上申请《不会就高等法院签发破产解除证明书提出反对的确认信》(《不反对确认信》)

已获解除破产的破产人(破产管理署署长为受托人的个案)可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申请《不反对确认信》。

网上预约申请《开立/保留破产人储蓄帐户的授权信》

未获解除破产的破产人(破产管理署署长为暂行受托人/受托人的个案)可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预约申请《开立/保留储蓄帐户的授权信》。

网上申请《非破产证明书》

你可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申请《非破产证明书》,以说明在《非破产证明书》发出当天,破产管理署的纪录中没有就针对你而展开的破产法律程序。

网上提交债权证明表(破产案)

债权人或获债权人授权代为行事的人士可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提交破产案的债权证明表。

网上提交债权证明表(清盘案)

债权人或获债权人授权代为行事的人士可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提交强制性清盘案的债权证明表。

网上预约见证服务

债务人如欲自行提交《债务人的破产呈请书》,并由获授权的破产管理署职员见证其《债务人的破产呈请书》,可使用此网上预约见证服务。

网上提交周年收入及取得的财产说明书

破产人(破产管理署署长为受托人的个案)可使用此网上服务,提交周年收入及取得的财产说明书。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