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嶼山自駕遊」計劃

根據「大嶼山自駕遊」計劃,你可在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8時至下午7時,駕駛私家車進入大嶼山的封閉道路前往昂平、大澳、長沙和梅窩等地點作消閒及康樂用途。每天名額50個,名額會先以抽籤方式發放,若經過兩輪抽籤後尚有餘額,會再以先到先得方式發出。

如你對此計劃有興趣,請透過運輸署的網上服務遞交大嶼山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大嶼山自駕遊」計劃申請。申領許可證的費用為港幣75元。

注意

如果你打算在一部已安裝卡巴斯基安全軟體的裝置上使用此電子服務,請先把此網頁的網址(https://driveonlantau1.td.gov.hk) 新增至卡巴斯基的「Safe Money」列表內(https://help.kaspersky.com/KIS/2018/zh-Hant/82231.htm),否則系統有可能在你完成付款後顯示錯誤訊息[PAY-E-0000]。假如系統出現此訊息,請你致電運輸署 2804 2600 並提供你的交易參考編號,以查詢交易狀況。

網上申請「大嶼山自駕遊」計劃

如在使用服務時遇上任何技術問題,請查閱以下網頁: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網上服務的系統需求

查詢詳情

如想查詢更多有關「大嶼山自駕遊」計劃的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

「大嶼山自駕遊」計劃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