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中心服務

中心服務包括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和兒童及青年中心,服務對象為六至二十四歲的兒童及青少年。你可在此網頁搜尋有關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及兒童及青年中心的服務內容、中心地址及其他詳情。

課餘託管服務收費減免計劃

課餘託管服務旨在為一些家長因工作、尋找工作或其他原因未能在課後時間照顧其就讀小學的子女而提供的照顧服務。有需要的家庭可透過上述計劃申請全費、半費或三分一費用減免的資助,你可在這裡了解詳情。

外展及住宿服務

你可透過此網頁了解為青少年而設外展及住宿服務,包括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危機住宿中心及夜青後援住宿服務。

為虐待兒童個案受害人提供的支援

此網頁載有關於虐兒受害人的支援和服務,包括福利服務、醫療及衛生服務、法律援助和警方可提供的協助。

兒童照顧服務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政府資助非政府機構提供幼兒照顧服務。你可在這裡了解更多的詳情。

促進社會共融

你可在此了解政府為殘疾人士、少數族裔、新來港人士及貧困人士提供的服務,以幫助他們融入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