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支援

防止自殺服務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設立「自殺危機處理中心」,為有強烈或中度自殺傾向人士提供24小時外展、危機介入和輔導等服務。你可瀏覽這裡了解中心的服務詳情。此網頁詳列一系列由社會福利署直接提供或以資助方式由非政府團體提供的社會福利和服務。

為吸毒人士提供的服務

你可透過此網頁了解為吸毒人士而設的服務,包括以社區為本和住院式治療、康復服務和輔導服務等。

病態賭博的資訊

你可在此網頁了解病態賭博的成因、初期警號、預防和治療方法,以及為病態賭徒提供協助的機構。

外展及住宿服務

你可透過此網頁了解為青少年而設外展及住宿服務,包括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危機住宿中心及夜青後援住宿服務。

家庭危機支援中心(向晴軒)

向晴軒由香港明愛開辦,旨在協助身處危機或困擾的個人或家庭提供綜合支援服務,包括短期危機介入、留宿和熱線服務。你可點撃這裡了解服務詳情。

為虐待兒童、虐待配偶/同居情侶及性暴力個案受害人提供的支援

此網頁載有關於虐待兒童、虐待配偶/同居情侶及性暴力個案受害人而設的支援和服務,包括福利服務、醫療及衛生服務、法律援助和警方可提供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