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紀錄及物業資料庫

百樓圖網系統

屋宇署「百樓圖網」系統讓市民能透過互聯網查閱已選取的私人樓宇及小型工程紀錄,以及訂購副本。你可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登記。

香港私人大廈電腦資料庫

你可利用中央電腦資料庫搜尋全港私人大廈(包括住宅、商業、工業大廈)的基本資訊,包括大廈層數、單位數目及管理組織等。

物業資訊網(樓齡、面積及許可用途)

「物業資訊網」是差餉物業估價署的網上服務,為市民提供住宅物業的實用面積、樓齡及許可用途等資訊。你可在此透過雙語搜尋器,以五種不同的搜尋方式查詢、瀏覽及訂購所需物業紀錄。

查閱土地紀錄

為方便市民進行物業交易,土地註冊處保存了土地紀錄。你可進入此網頁查閱搜尋土地紀錄的方法,包括櫃位查冊及網上查詢服務、查冊程序和收費。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

「綜合註冊資訊系統」網上服務讓市民方便快捷地查閱香港物業資料。你可在此搜尋、瀏覽、下載或訂購土地登記冊或文件副本。

契約註冊

此網頁讓你了解註冊物業契約和其他文件對物業交易的重要性,以及註冊程序的主要步驟。

物業把關易

成為「物業把關易」的用戶,每當有影響你物業的文書交付土地註冊處註冊,本處便會向你發出電郵通知書。此項服務有助業主及早發現涉及其物業但屬預期之外或可疑的文書交付土地註冊處註冊,以便他們迅速採取跟進行動及/或徵詢法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