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法律及治安

政府、法律及治安

政府帳目及報告

靈活網格

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

你可在此細閱行政長官最新發表的施政報告全文或重點;亦可在此搜尋載有政府各種政策措施詳情的施政綱領,及在資料庫內查閱過去的施政報告以及施政綱領。

財政預算案演辭

財政預算案演辭

你可在此瀏覽財政司發表最新的財政預算案演辭全文或重點,及查閱現財政年度以至過去的預算案及預算。

政府帳目

政府帳目

你可在此查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憲報刊登的政府帳目、最近年度的帳目,及政府綜合財務報表(按應計制編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報告書

你可在此細閱及下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刊登的最新帳目審計結果報告書的部分。

政府報告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除該年度的帳目審計結果報告書外,審計署署長亦會於每年向立法會提交兩份衡工量值式審計報告。你可在此瀏覽以不同類別分類的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特別小組報告書和獨立調查報告

你可在此查閱特別小組報告書和獨立調查報告。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