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資助演藝團體

香港管弦樂團

香港管弦樂團每年在本港舉行的古典交響樂以至廣東流行音樂表演超逾一百場。你可進入此官方網站以查閲樂團最新表演時間表。

香港中樂團

香港中樂團於1977年成立,是本港具領導地位的大型職業中樂團。你可在此網站瀏覽更多有關樂團的資料及最新舉辦之活動。

香港話劇團

香港話劇團於1977年成立,是本地的專業劇團。你可進入此官方網頁以了解更多有關話劇團的資料及即將上演的劇目。

香港舞蹈團

香港舞蹈團於1981年成立,是本地歷史悠久的旗艦舞蹈團。你可在此搜尋香港舞蹈團的有關資料及最新演出。

中英劇團

中英劇團於1979年成立,劇團致力製作具本土特色的優秀劇目。你可進入此網頁了解更多有關劇團的資料及即將上演的劇目。

香港小交響樂團

香港小交響樂團於1990年成立,致力透過多元化的音樂會,把管弦樂帶給市民大眾。你可在此網站瀏覽更多有關樂團的資料及最新活動。

進念‧二十面體

進念‧二十面體屬多媒體實驗劇團,於1982年成立,一直致力在劇場藝術上創新嘗試。 你可在此網站瀏覽更多有關劇團的資料及最新演出。

城市當代舞蹈團

城市當代舞蹈團於1979年成立,是專業的當代舞團,以"匯聚華人菁英,創造當代中國舞蹈"為宗旨。你可進入此官方網頁以了解更多有關舞蹈團的資料及最新演出。

香港芭蕾舞團

香港芭蕾舞團於1979年成立,為亞洲最具領導地位的專業古典芭蕾舞團之一。你可進入此網頁了解更多有關芭蕾舞團的資料及最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