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及贊助多個藝術節,其中最著名的有國際綜藝合家歡、新視野藝術節、中國戲曲節以及香港藝術節。

國際綜藝合家歡

年度暑假盛典「國際綜藝合家歡」每年廣邀多個優秀的海外與本地藝術團體,為兒童及其家長度身訂製智趣無限及豐富多元的表演藝術節目。節目涵蓋舞蹈、音樂劇、戲劇、偶劇、雜技、音樂、互動展覽及多媒體演出等,擴闊觀眾視野,在劇場內外都能誘發孩童想像及創造力,體驗文化藝術帶來的無窮樂趣。「合家歡」延伸活動除網上節目、親子工作坊及展覽外,並與康文署轄下博物館和圖書館攜手舉辦一系列親子活動。

更多關於國際綜藝合家歡

亞藝無疆

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呈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策劃,「亞藝無疆」於每年秋季舉行,展現以亞洲為主軸及一帶一路地區的多元文化。「亞藝無疆」與多個駐港領事館及各國駐港文化機構合作,邀請優秀的藝術家和藝團,呈獻各具特色的文化藝術節目,形式涵蓋舞台演出、展覽、戶外嘉年華及電影放映等,促進文化交流,見證文化合作的無限可能。今屆「亞藝無疆」將於2024年9月至11月舉行。

更多關於亞藝無疆

中國戲曲節

自 2010 年起,每年中國戲曲節均精選不同地方劇種演出,既展現傳統戲曲的巧睿,亦展示優秀具創意的作品。

中國戲曲節還會舉辦包括導賞講座、專題藝術講座、示範講座、藝人談、戲曲電影欣賞和展覽等延伸活動,以吸引更多觀眾認識及欣賞中國戲曲。

更多關於中國戲曲節

香港藝術節

香港藝術節是國際藝壇中重要的文化盛事。香港藝術節協會於每年二、三月期間呈獻眾多優秀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的演出,以及舉辦多元化的「加料節目」和教育活動,致力豐富香港的文化生活。自1973年起,香港藝術節的節目精采多元,涉獵音樂、歌劇、戲曲、實驗劇場、芭蕾舞以至街舞等林林總總的類型。此外,藝術節至今委約及製作逾250套本地全新創作,包括戲劇、室內歌劇、音樂和舞蹈作品,不少更已在香港及海外多次重演。

更多關於香港藝術節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本頁內容對你有幫助嗎?
歡迎輸入你的意見!(可選擇填寫)
請注意: 此表格並非用作處理查詢或投訴,如需協助,請致電(852)183 5500或電郵enquiry@1835500.gov.hk 聯絡24小時服務的支援中心。
多謝!你的意見只會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訂日期:202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