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

什么是「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

运输署的「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让你在互联网上查询你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及提示你续领你的车辆牌照。

怎样使用「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

首先,你必须拥有「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如你尚未拥有「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你可以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网站,通过简单步骤登记账户。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后,你只须在「我的订阅」内加入「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然后提供你的车辆登记号码,便能知道你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系统会在你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前四个月,向「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发送提示讯息。如果你仍未续领你的车辆牌照,系统会在你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前两星期及车辆牌照过期日,再向你发送提示讯息。

使用「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有什么好处?

「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可以协助你通过互联网管理你的车辆牌照,包括:

  1. 随时随地向你提供你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
  2. 提示你续领你的车辆牌照;及
  3. 提示你的车辆牌照已经过期。

此外,「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使用简便,且毋须收费。

你可透过以下连结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

登入或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账户

车主需注意「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提供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并非即时更新。如果两者的记录有差异,均以运输署的电脑系统的最新记录为准。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