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及驾驶事务

运输及驾驶事务

道路、交通情况及特别交通措施

灵活网格

出门易

你可在此获知实用的交通资讯和行程计划工具,如即时交通资讯和路线搜寻服务等。

实时道路交通资讯

你可在此浏览最新的交通情况和特别交通消息,包括香港、九龙及新界南各主要干道和道路的行车速度,由运输署闭路电视系统 / 交通探测器提供的「交通情况快拍」,以及来往香港和九龙之间的过海行车时间。

「大屿山自驾游」计划

透过运输署提供的网上服务,你可以申请大屿山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以便驾驶私家车进入屿南作康乐和消闲用途。

特别交通及运输措施

你可在此浏览运输署最近公布的特别交通及运输措施,在啓程前作好准备。

申请「大屿山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

你可透过此网上服务申请许可证,以便驾驶驾驶机动车辆进出东涌道及大屿山南部的封闭道路。

申请「封闭道路/巴士线/限制区/禁区」许可证

你可透过此网上服务申请许可证,以便驾驶汽车进入封闭道路、巴士线、限制区或禁区。

网上报告道路损毁或欠妥事宜

你可透过此网页提交道路损毁或欠妥报告。

网上报告交通标志或路面标记缺失

经互联网报告交通标志或路面标记问题十分方便,详情可浏览此网页。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