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行易

运输署的「香港出行易」是一个一站式交通运输流动应用程式,提供个人化交通及公共运输资讯。市民可方便快捷地搜寻不同出行方式的路线、行程时间及交通费用,并获取即时交通消息,从而便利市民出行和计划行程。此流动应用程式的主要特式包括:

  1. 公共交通1、驾驶2、驾驶及步行路线搜寻;
  2. 实时交通及运输资讯(包括交通情况快拍、空置车位及公共交通实时到站资讯);
  3. 单车径路线搜寻;
  4. 交通消息朗读功能;
  5. 个人化设定,建立书签及标记常用功能;
  6. 陆上口岸交通资讯(包括口岸办公时间及客运通关轮候状况等);以及
  7. 长者模式,令长者更容易取得各种公共交通工具路线的资讯

(注:

1 - 涵盖多种公共交通工具,包括港铁、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电车、山顶缆车、轻铁、渡轮、前往落马洲/皇岗的过境巴士及前往马湾及愉景湾的居民巴士。

2 - 提供点到点驾驶路线搜寻;多种输入方式:地图或文字;最短距离、最快和最低道路收费(只提供私家车资料)的驾驶路线;以地图显示路线、预计行车时间、距离、道路收费、特别交通消息、详细路线资料和沿途交通快拍;驾驶有关资料:油站及禁止停车限制;以及泊车资讯:路旁泊位和停车场资讯(包括部份停车场的实时空置泊位资讯))

手机应用程式 - iPhone版本- Android版本- 华为版本 网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