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及驾驶事务

运输及驾驶事务

香港公共交通

灵活网格

香港公共交通

此网页提供香港多种公共交通工具的详情,包括服务提供者及其服务。

政府长者及合资格残疾人士公共交通票价优惠计划

此计划让60岁或以上香港居民和合资格残疾人士,可以每程2元的优惠票价,使用指定公共交通工具及服务。

香港出行易

「香港出行易」方便市民搜寻公共交通、驾驶、步行路线,及查看单车径资讯。「香港出行易」现提供所有市区的步行路线;无障碍路线资讯会同步发放以协助有需要人士。「香港出行易」亦会发布实时交通及运输资讯,包括具朗读功能的交通消息、由分布主要道路约970部闭路电视/交通探测器提供的交通快拍、小巴、巴士、电车及部份港铁路线及渡轮的到站时间,以及约650个停车场的泊车空位资讯。

香港的非专营巴士服务

本文介绍非专营巴士服务、申请营办非专营巴士服务的办法及如何做个精明的非专营巴士乘客。

残疾人士公共交通

你可在此浏览适用于残疾人士的公共交通指南。

公共运输机构/资讯网址

你可在此浏览本地公共运输服务的网页,查阅路线、车费、班次等服务详情。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