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谐

家庭和谐对个人、夫妻及子女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本文介绍有关维持家庭和睦的实用资讯,还有政府提供的相关支援和服务。

家庭服务

由社会福利署及受资助非政府机构营办的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内的家庭提供全面服务,满足其各式各样的需要。服务包括家庭生活教育、亲子活动、互助小组和辅导服务等。

更多关于综合家庭服务

想获取有关家庭计划、性与生殖健康及家庭性教育的建议,香港家庭计划指导会为已婚或准婚人士提供医疗服务、教育讲座、性与婚姻辅导和性治疗亦为家长提供性教育资源及外展教育活动。

更多关于香港家庭计划指导会

当你面临家庭危机

如家中出现危机或困扰,应尽早求助。由香港明爱开办的向晴轩,为处于危机或困扰的个人或家庭提供24小时热线、短期危机介入及留宿、临时避静及其他支援服务。

更多关于家庭危机支援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