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纪录及物业资料库

百楼图网系统

屋宇署「百楼图网」系统让市民能透过互联网查阅已选取的私人楼宇及小型工程纪录,以及订购副本。你可透过「我的政府一站通」登记。

香港私人大厦电脑资料库

你可利用中央电脑资料库搜寻全港私人大厦(包括住宅、商业、工业大厦)的基本资讯,包括大厦层数、单位数目及管理组织等。

物业资讯网(楼龄、面积及许可用途)

「物业资讯网」是差饷物业估价署的网上服务,为市民提供住宅物业的实用面积、楼龄及许可用途等资讯。你可在此透过双语搜寻器,以五种不同的搜寻方式查询、浏览及订购所需物业纪录。

查阅土地纪录

为方便市民进行物业交易,土地注册处保存了土地纪录。你可进入此网页查阅搜寻土地纪录的方法,包括柜位查册及网上查询服务、查册程序和收费。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

「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让市民方便快捷地查阅香港物业资料。你可在此搜寻、浏览、下载或订购土地登记册或文件副本。

契约注册

此网页让你了解注册物业契约和其他文件对物业交易的重要性,以及注册程序的主要步骤。

物业把关易

成为「物业把关易」的用户,每当有影响你物业的文书交付土地注册处注册,本处便会向你发出电邮通知书。此项服务有助业主及早发现涉及其物业但属预期之外或可疑的文书交付土地注册处注册,以便他们迅速采取跟进行动及/或征询法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