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资助演艺团体

香港管弦乐团

香港管弦乐团每年在本港举行的古典交响乐以至广东流行音乐表演超逾一百场。你可进入此官方网站以查閲乐团最新表演时间表。

香港中乐团

香港中乐团于1977年成立,是本港具领导地位的大型职业中乐团。你可在此网站浏览更多有关乐团的资料及最新举办之活动。

香港话剧团

香港话剧团于1977年成立,是本地的专业剧团。你可进入此官方网页以了解更多有关话剧团的资料及即将上演的剧目。

香港舞蹈团

香港舞蹈团于1981年成立,是本地历史悠久的旗舰舞蹈团。你可在此搜寻香港舞蹈团的有关资料及最新演出。

中英剧团

中英剧团于1979年成立,剧团致力制作具本土特色的优秀剧目。你可进入此网页了解更多有关剧团的资料及即将上演的剧目。

香港小交响乐团

香港小交响乐团于1990年成立,致力透过多元化的音乐会,把管弦乐带给市民大众。你可在此网站浏览更多有关乐团的资料及最新活动。

进念‧二十面体

进念‧二十面体属多媒体实验剧团,于1982年成立,一直致力在剧场艺术上创新尝试。 你可在此网站浏览更多有关剧团的资料及最新演出。

城市当代舞蹈团

城市当代舞蹈团于1979年成立,是专业的当代舞团,以"汇聚华人菁英,创造当代中国舞蹈"为宗旨。你可进入此官方网页以了解更多有关舞蹈团的资料及最新演出。

香港芭蕾舞团

香港芭蕾舞团于1979年成立,为亚洲最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古典芭蕾舞团之一。你可进入此网页了解更多有关芭蕾舞团的资料及最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