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

税务

利得税

灵活网格

利得税须知

简单来说,如你在本港经营行业、专业或业务,所得的利润均须纳税。你可浏览此网页,知道更多关于利得税的资料,包括课税范围、豁免及可扣除的项目等。

以电子方式填报利得税报税表

此页详细说明如何以电子方式填报利得税报税表。你可查阅网上填报利得税报税表服务的资讯及观看网上示范。

以电子方式填报利得税报税表

填写利得税报税表及补充表格须知

此网页详细说明填写利得税报税表及补充表格的各项细节。你亦可查阅常见问题的答案。

税务代表申请整批延期提交本年度的报税表

税务代表可以使用此服务,以电子方式为客户提交整批延期提交报税表的申请或通知。使用此服务前,你须先向税务局登记以取得密码。

利得税税率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利得税税率分类,查阅适用于法团及法团以外的业务的利得税税率。

缴税办法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缴税办法分类,查阅如何使用互联网、电话或银行自动柜员机等方法缴税。

缴税办法

逾期未缴税款的后果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逾期未缴税款的后果分类,查阅有关资料。

反对评税及缓缴暂缴税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反对评税及缓缴暂缴税分类,了解提出反对及申请缓缴暂缴税的有关手续。

自雇人士课缴的利得税

你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内的自雇人士课缴的利得税分类,了解自雇人士的定义及其税务责任。

自雇人士课缴的利得税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修订日期: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