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统需求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系统需求

大部分近年的浏览器均能用于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香港政府一站通」采用 HTML 5 标准,并没有使用只适用于某种浏览器的功能。不过,每部设备所显示的字型均有些微差异,而每位使用者或会调校不同的预设字型大小及萤幕解像度。因此,根据不同设备的配置,「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网页显示或会不同。

以最新版本的微软 Edge、Mozilla Firefox、Safari 及 Google Chrome 浏览器阅读「香港政府一站通」效果最佳。若你仍然使用这些浏览器的旧版本,我们建议你尽快更新至最新版本。请浏览以下网页以更新你的浏览器:

微軟 Edge 产品网页http://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microsoft-edge
Mozilla Firefox 产品网页http://www.mozilla.org/en-US/firefox/fx/
Safari 产品网页http://www.apple.com/safari/
Google Chrome 产品网页https://www.google.com/intl/zh-CN/chrome/browser/

为求最佳的阅读效果,我们建议你启动浏览器的 JavaScript 及 cookies。若你关闭 JavaScript 及 cookies,某些「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网页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浏览器经由使用互联网规约版本四 (IPv4) 或互联网规约版本六 (IPv6) 的互联网联机均能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了解香港 IPv6 的发展,你可浏览『互联网规约版本六 (IPv6) 的采用

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网上服务还有额外的系统要求。你可浏览『使用「香港政府一站通」网上服务的系统需求』获取更多有关这方面的资料。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本页内容对你有帮助吗?
欢迎输入你的意见!(可选择填写)
请注意: 此表格并非用作处理查询或投诉,如需协助,请致电(852)183 5500或电邮enquiry@1835500.gov.hk 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联络24小时服务的支援中心。
多谢!你的意见只会用作改善「香港政府一站通」。
覆检日期:2023年8月